强化管理体系构建 科学谋划治霾工作——市政公司组织召开治污减霾专题会

67日下午,市政公司召开治污减霾专题会议,通报了近期治污减霾工作的相关问题,并就落实好省、市、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相关文件精神做了安排部署。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项目管理部负责人、项目主管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西安市、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及集团公司治污减霾各项会议精神,通报了公司近期治污减霾工作的相关问题,并对当下的治污减霾形势的严峻性、紧迫性进行了分析。各部门负责人就近期治污减霾工作做了汇报和表态,分管领导也就近期的治污减霾管理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公司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必须深入贯彻落实各上级单位相关文件精神,始终坚持科学、文明的发展理念,按照全区铁腕治霾工作要求,夯实责任、强化措施,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强化督导、跟踪问效,不获全胜不收兵,坚决打赢“沣东蓝天保卫战”!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要客观认识我区面临治霾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紧迫性。二是要积极转变工作思路,治污减霾工作必须与项目生产计划同时安排部署。三是齐抓共管,督促各项目务必加大投入,采取有效措施,层层落实治污减霾责任。四是要强化落实,科学划分网格、明确工作责任、在发挥切实功能的基础上,把责任压实、压紧到网格末梢。公司各部门强化督导,跟踪问效,严格落实责任追究,确保公司治污减霾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