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公司紧急召开铁腕治霾专题部署会

为切实贯彻落实沣东集团铁腕治霾工作会议精神,6月7日下午2:00,都市农业公司在游客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及时召开了铁腕治霾专题紧急部署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综合部、园区运营部、生产维护部及生产一线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传达了上午沣东集团铁腕治霾工作紧急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市级领导暗访检查情况及曲江新区玫瑰庄园项目违规问题。

公司负责人针对铁腕治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公司上下要高度重视铁腕治霾任务的艰巨性,在具体岗位上积极予以落实;二是园区运营部、生产维护部配合,结合运营及现阶段绿化工程工作需要,购买防尘网等治霾物料、更换老旧设备,提升硬件设施;同时建立完善治污减霾管理制度,加强人员培训,提高责任意识;三是积极推行湿法作业,严格贯彻“6个100%”、“7个到位”治污减霾相关要求。同时,会议要求各一线岗位在近期高温环境下作业时,做好防暑工作,谨防中暑情况发生并积极做好各项应急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