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集团召开铁腕治霾紧急部署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管委会铁腕治霾工作推进紧急会议精神,6月7日上午,沣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夏军委托集团分管领导丛军主持召开了沣东集团铁腕治霾紧急部署会议,就集团公司进一步加强铁腕治霾工作进行了紧急动员部署。

集团铁腕治霾办及时传达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和市级领导暗访检查情况的通报,以及柳政主任会议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对昨晚集团主要领导带队检查发现问题进行了通报,对《西咸新区房屋建筑市政工地及两类企业扬尘污染责任追究办法》组织了学习。

会议强调,集团各单位要把铁腕治霾工作重心下移,层层落实责任,确保铁腕治霾硬件达标、管理到位;要统筹考虑、疏堵结合做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铁腕治霾工作。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通过健全内部管理机制和加强对总包、监理单位的管控机制,强化一线人员责任心、执行力,确保铁腕治霾规定动作持续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在会后立即带队检查,全面自查自改;各单位要积极落实沣东新城治霾办下发关于安装智能喷雾系统的工作要求,确保各项目按时完成安装任务,并按规定投入使用。

会议还对做好夏季高温施工、防汛应急管理工作及做好铁腕治霾、安全生产等中央和我省督查、暗访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