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集团举办第二期安全生产铁腕治霾业务知识考试

为提升沣东集团一线工程技术管理人员业务管理水平,增强业务管控能力,强化从业人员对安全生产、铁腕治霾工作法规及政策的运用及执行力度,在今年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沣东集团安委办举办了“沣东集团第二期安全生产铁腕治霾业务知识考试”。

本次业务考试共计涉及9家子公司190余名一线从业人员报名参加考试。本次考试内容以《安全生产法》、《陕西省安全生产条例》、《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办法》以及《西安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铁腕治霾保卫蓝天工作方案》等法律法规、技术规程,国家、省市、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关于安全生产、铁腕治霾工作相关制度文件及集团公司安全生产、铁腕治霾有关规章制度为主。

为确保本次业务考试取得实效,沣东集团安委办精心收集、筛选、整理了考试题库,督促从业人员加强日常学习。考试期间,安委办还专门邀请了集团纪委、工会等职能部门参加监考等考务工作。考试结束后,集团安委办还将组织集中阅卷、测评,并将测评结果向各子公司进行反馈。

本次业务考试作为沣东集团安全生产月开展的一项专题活动,将进一步督促各子公司加强日常业务培训,持续提升从业人员业务管理能力,确保每一名从业人员均能逐步达到懂业务、会业务、精业务标准,为全面提升集团工程管理水平、展示沣东集团追赶超越精神面貌,打造集团工程管理铁军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