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4月20日拟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中心拟对以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3年4月20日-2023年4月25日(5个工作日)。

电话:029-84510430

通讯地址:沣东城市广场1号楼二层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序号项目名称建设单位建设地点环境影响评价机构项目概况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措施

1

实验室搬迁项目

陕西太阳景检测有限责任公司

沣东新城王寺西街787号云检科创园

西安阔卓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项目租赁1号检验检测楼2单元4-8层建设环境实验室、食品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及采样办公室、接样间、样品储藏、耗材仓库等,建筑面积约6274平方米。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为120万元。

详见报告表(

(正文)陕西太阳景检测有限责任公司实验室搬迁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