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寺街道 征迁办召开2019年征迁工作安排会暨目标责任书签订大会

2月25日上午,王寺街道征地拆迁办召开2019年征地拆迁工作安排会暨目标责任书签订大会,街道纪工委书记、纪工委副书记、街道办副主任、征迁办负责人及各服务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征迁办主任张辽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征迁办主任张辽同志对2019年征地拆迁任务进行详细的介绍及安排并加以强调:一是要求各服务公司与项目负责人及时对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二是要提前谋划,对所涉及的村组、承担的项目内容要底子清、任务明,迅速开展工作;三是明确任务分工,夯实责任,力争各项工作早起步、早落实、早完成,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14.jpg

随后,街道纪工委书记王敏浩同志强调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的形势,并对各服务公司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力配合保障王寺街道征地拆迁工作;二是不准私自接触辖区内拆迁村的被拆迁对象;三是严格执行各自行业规范标准、遵守职业道德,坚持原则、公平公正;四是做到自觉接受监督,优化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保障王寺开发建设顺利推进。

最后,街道办副主任孙彦妮同志从安全生产、治污减霾、扫黑除恶、廉政自律方面对各服务公司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管理,切实做好王寺辖区内拆迁工地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隐患;二是认真落实治污减霾相关要求和措施,明确责任,确保拆迁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全面达标;三是绝不在征地拆迁和项目建设中,以暴力、胁迫等手段,强包强揽工程、强迫他人提供或接受服务、阻拦施工,要以身作则,带头远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工作中对发现和掌握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及苗头,及时举报,确保施工环境和谐、稳定;四是认清形势,坚持守住底线,正确对待责任,强化廉洁意识,在涉及征地拆迁工作中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

会议最后,分管领导孙彦妮、分管科长张辽分别与服务公司签订安全生产、治污减霾、扫黑除恶、廉政自律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