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寺街道召开大干40天!全力冲刺,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推进会

11月21日,王寺街道组织召开大干40天!对照目标任务,全力冲刺,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推进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征地拆迁项目负责人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对各个项目完成情况进行汇报,针对存在问题逐个梳理、研判。街道党工委书记苏小鹏对王寺征迁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理清思路,将当前任务分为三类来解决。第一类:明确项目负责人,由项目负责人全权负责协调解决完成的任务;第二类由分管领导及征迁相关负责人共同协商、研判解决;第三类由主要领导带队协调解决工作任务中的难点问题,同时对征迁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二要认真做好保密工作,落实保密责任,杜绝失密、泄密情况发生;三要做好项目征迁资料、文件的收集、归档工作,由专人负责保管,避免资料损坏、遗失;四要进一步规范工作制度,简化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强化工作质量;五要把好廉洁关,要廉洁征迁坚守政策底线、廉政红线,依法依规全力推进征迁工作。

剩下的40天是征迁工作圆满收官的关键时刻,全面冲刺,攻坚克难,力争圆满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全年征迁工作再上新台阶!

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