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寺街道征迁办召开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会

为了保证2020年征迁项目有序推进,确保全年任务全面交地,王寺街道征地拆迁办于2020年3月9日下午召开征迁办工作安排部署会,全体征迁办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张辽主任提出今后工作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征迁,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就征迁任务安排内外业工作,逐村逐项目做了具体安排,安全生产、治污减霾、扫黑除恶及信访维稳等工作均做了明确安排及要求,确保专人负责,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要对各自项目随时摸清底数,时刻做到“一口清”,保证今年36个项目顺利推进,同时也强调了科室日常工作及值班纪律。

图片1.png

最后,孙彦妮主任对全体科室人员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工作热情、不断进步,完成本职和领导下发的各项任务。着重强调在做好各项目有序推进的同时更要做好各村各项目集体土地及宅基地的“挂图作战”销号制工作,对所有已拆迁村的宅基地、企业、苗木做减法,摸清底数,挂图作战,按照赔付进程整理台账,做好倒推工作,赔付一处销号一处,确保按村赔付到位销号完成,避免赔付工作出现误差。

图片2.png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科室人员的分工,梳理了全年的征迁工作任务,各村各项目明确项目任务,责任落实到人,各项目负责人表示将积极推进负责的工作,做好项目交地及“挂图作战”工作,确保2020年圆满完成各项交地任务,让群众满意,让自己满意,让领导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