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寺街道召开城改项目安排对接会

为了摸清各村底数,做好信息数据整理,确保拆迁回迁顺利,保证管委会下发的征迁项目有序推进,王寺街道召开征迁办城改项目安排对接会,征迁办各项目负责人参会。

图片1.png

会上,征迁办张辽主任宣布进行“挂图作战”,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要对其负责项目做到随时摸清底数、条清缕析、每月更新图纸,保证今后项目对接有序。并强调此次“挂图作战”是将各个地块状态摸清,希望各个负责人及时将信息整理汇总。

孙彦妮主任督促各项目负责人要在一个月内,做好各村各项目集体土地及宅基地的“挂图作战”销号工作,对所有已拆迁村的宅基地、企业、苗木做减法,了解地块状态、资金缺口、政策要求,做到后续项目推进事半功倍。

图片2.png

最后,内业负责人高佳按照先期整理出来的狮寨村宅基地及企业作战图为模板,向各项目负责人理清作战思路,分发图纸、讲解画图步骤,在会上集思广益、一起讨论,将其他情况全面考虑到位,保证“挂图作战”顺利推进。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挂图作战的流程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表示将做好销号绘图工作,确保“一口清”,积极推进负责的项目,保证2020年顺利完成各项交地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