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寺街道召开跃进村回迁安置协调会

为了做好回迁准备工作,梳理所有遗留问题,确保跃进村回迁顺利,王寺街道召开跃进村回迁安置协调会,沣东新城城改办、跃进村书记及回迁公司工作人员参会。

图片3.png

会上,跃进村书记明确梳理了该村所有遗留问题。沣东城改办张敬东部长就遗留问题提出系统解决方案,要同回迁公司和村上紧密配合、共同推进。沣东城改办杨秋艳部长就回迁小区水电气暖、物业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保障村民回迁后能正常生活。

征迁办张辽主任对各项目负责人进行明确分工,对遗留问题进行细化处理,收集调查情况,对接回迁公司、拆除公司、民政局,进行系统研判、慎重讨论,推动回迁进程。

图片4.png

最后,孙彦妮主任提出,要在3月底前理清所有遗留问题,各项目负责人处理好分工任务,逐步推进、全面解决。对共性问题进行答复,提出解决方案,个性问题逐一突破,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保证在4月底之前顺利完成回迁安置。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所有遗留问题,开始回迁准备工作,拉开回迁安置序幕,确保让村民享受到更好的生活环境,保证顺利完成跃进村回迁安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