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寺街道召开垃圾清运工作推进会

为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我街办辖区内建筑垃圾清运工作,切实改善我街办生态环境面貌,王寺街道于6月16日召开了垃圾清运工作推进会,街办主任耶军伟、征迁办主任张辽、各项目负责人及各拆除、清运公司负责人参会。

图片1.png

会上,负责人苏国昌宣读了沣东新城管委会与沣东城改办下发的关于垃圾清运方量核算及清运工作的相关文件,强调各清运公司要积极同各项目负责人对接联系,每日上报垃圾测量及清运工作进度,切实保证清运工作顺利推进。

征迁办张辽主任提出要在稳步推进垃圾清运工作的同时,注重清运安全工作落实,要求采取湿法作业等方式推进治污减霾工作,严禁在辖区内随意倾倒、填埋垃圾,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图片2.png

最后耶军伟主任逐一询问各个项目垃圾堆放位置、方量核算进度、清运进度等具体情况,提出各清运公司要抓住此次全区推动垃圾清运的机会,同步推进核算方量、联系出土、垃圾消纳等工作,保证随时都能清运,保证清运任务完成。

通过此次会议,清运工作任务落实具体到位,拉开了全方位垃圾清运工作,全力加快推进辖区内存量建筑垃圾清运,确保改善我街办生态环境面貌,提升优化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