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争朝夕,狠抓落实” 王寺街道召开建筑垃圾清运工作推进会

为了坚决贯彻落实沣东管委会建筑垃圾清运工作安排,稳步推进我辖区内建筑垃圾清运工作,保证各项目落实细致,王寺街道于6月17日上午召开建筑垃圾清运工作推进会,分管领导孙彦妮、征迁办主任张辽、各项目负责人参会。

图片1.png

会上,将垃圾测量与清运工作具体事宜,落实到具体负责人,强调从今天开始,每日上报垃圾测量及清运工作进度,切实保证清运工作顺利推进。

征迁办主任张辽提出各项目负责人要做好督促清运与安全排查工作,每天下村联系拆除公司,按照清运工作奖惩措施,积极推动垃圾清运工作。

图片2.png

最后孙彦妮主任强调要积极联系沣东土储,争取在本周五之前完成测量核算,督促各项目天天有进度,倒排时间,全力以赴于6月30日前全面顺利完成清运工作。同时,汛期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加大各拆迁工地安全生产巡查力度,督促各拆迁公司排查到位,对于能拆除的尽可能拆除,对于不能拆除的建筑物要有明显的警示语及警戒线,尽可能将安全隐患降至为零,做到汛期保证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项目负责人具体分管的清运工作,将清运任务落实到位,保证各项目顺利开展垃圾测量清运工作,顺利完成管委会下发任务,同时做好各拆迁工地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