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改办开展在建安置工程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和新区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着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按照沣东新城管委会《沣东新城新城级挂牌督办治理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管理办法》(西沣东安委会发〔2021〕27号)文件要求,城改办结合各安置项目建设实际和“安全生产月”活动,于6月上旬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重大事故隐患排查专项工作,对8个在建安置项目进行了检查,确保安置项目建设安全有序开展。

检查中,城改办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指出,并要求责任单位限时整改到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下一步城改办将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及思想认识,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防范,强化红线意识,着力解决安置项目安全生产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有效预防一般事故,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同时,不断深入现场进行安全隐患检查,促进安置项目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全区建筑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安置项目安全检查.jpg

城改事务中心副主任李培蕾同志带队,对启航馨苑二期、三期等在建安置项目开展安全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