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关于建章路街道郑家村搬迁安置工作的通告

为进一步加快区域建设步伐,切实改善群众生活环境,促进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管委会决定启动建章路街道郑家村搬迁安置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郑家村搬迁安置项目东至师家营村,西至太平河,南至西贺村,北至北营村。

二、郑家村搬迁安置工作由沣东新城城中村(棚户区)改造办公室牵头负责,由建章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实施。

三、2021年9月14日零时为郑家村搬迁安置人口户籍认定截止日。

四、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搬迁对象不得在搬迁范围内进行新建、改建、扩建等突击建房行为;不得突击进行房屋装饰装修;不得突击栽植果树、苗木;不得挖沙取土、倾倒垃圾和实施其他有碍搬迁的行为。对搬迁对象突击进行的建设及移栽果树、苗木,一律依法查处,并不予补偿。

五、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公安部门暂停办理搬迁范围内所有户籍迁入和分户手续;市场监管部门暂停核发营业执照;自然资源、规划建设部门暂停办理土地、房屋建设等手续。各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村庄搬迁安置有关工作。

六、搬迁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要顾全大局,服从城市建设需要,在规定的期限内达成搬迁安置协议,搬离搬迁现场。

七、搬迁安置工作要坚持依法搬迁、文明搬迁、公正搬迁。搬迁工作人员违反相关法规、政策造成严重后果的,依照相关法律及规定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八、对扰乱正常搬迁秩序,煽动群众闹事,围攻、殴打、辱骂搬迁工作人员并造成不良影响的,由公安机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九、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