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金融产业园管理服务办公室(招商三部)

负责金融业、总部经济、特色商业、文化旅游等现代服务业领域,以及片区综合开发、城市更新等领域的招商引资、投资服务工作。

(一)主要职责

1.研究制定所属领域内有关投资合作及招商引资相关工作计划、发展规划、年度计划及政策措施,并组织实施。

2.负责所属领域内有关重大招商项目的策划、包装、宣传和推介,做好各类信息收集筛选、宣传推介资料更新和信息平台建设工作。

3.负责所属领域内招商引资项目入区评审工作。

4.负责所属领域内招商引资工作的目标责任考核、招商引资活动的监督检查与考核评估,牵头做好投资环境改善及日常指导工作。

5.负责所属领域内各类招商、投资合作活动的组织实施。负责开展与所属领域内规模型企业、集团和境内外知名机构的投资战略合作;按照全区产业规划和功能布局,负责所属领域内重大招商项目的选址和流转工作;负责对违反所属领域产业规划和招商引资秩序的事件提出处理意见和建议。

6.负责所属领域内重大项目的跟踪服务,以及企业招商引资问题的投诉受理工作。

7.负责统筹所属招商领域内外商产业投资及外资引进工作。依法指导有关外商投资类企业的设立、变更事项,配合外商投资企业“放管服”改革及优化投资环境工作,配合省市、新区对外商投资项目开展安全审查工作,配合组织与外资招商有关的外事出访活动,开展与相关领域内各类国际机构的合作。

8.牵头对接新区投资合作局,统筹做好新城招商引资工作的统计、综合考核、招商审计、项目库管理、招商档案管理、自查整改等相关工作。

9.会同管委会相关部门、相关分支机构、园区管理服务机构,研究所属领域内产业招商引资发展报告,向新城党委、管委会提出相关对策和建议。

10.负责指导园区管办招商引资工作,推进招商队伍建设和人员培训工作。

11.承办党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负责人:张立强

联系电话:029-84539250 

单位地址: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沣东城市广场9号楼9201室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7月1日至8月31日下午15:00-18:00,法定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