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2_194156_006.jpg

3月10日,沣东新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沣东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柳政作动员讲话。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新区党工委的部署要求,动员新城广大党员干部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沣东新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谱写沣东新城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沣东新城党委副书记马艳红主持会议,沣东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叶宏庆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沣东新城党委、管委会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沣东新城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省委、市委、新区党工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组织开展好沣东新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明确方向,对标对表,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要求。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会议要求

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立足沣东新城实际,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打造“民有所呼、我有所行”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把实践活动与推进安置房建设、教育医疗公共配套建设、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建设、“15分钟生活圈”等民生工作结合起来,在学有所教、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上持续取得新进展。把实践活动与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大集”活动和组织实施文化惠民活动结合起来,使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真正把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上,努力建设让辖区群众满意的幸福新城。

会议强调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主动谋划、积极行动,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工作质效,奋力开创沣东新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沣东新城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班子成员,各园区管办,党委、管委会机关副处级(含助理)以上干部,各垂直管理机构主要负责人,沣东集团班子副职,沣东控股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