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严作风、强管理、树形象、守纪律”学习教育动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执法队伍管理,强化执法队伍作风建设,按照市、区关于纪律作风学习教育文件要求,2022年12月6日下午,沣东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作风建设学习教育专题会,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支队领导分别对《沣东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严作风、强管理、树形象、守纪律”学习教育活动方案》、《沣东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日常工作规范管理办法(试行)》、《西安市城市管理人员“十严禁”》等文件进行传达学习。此外,支队领导引用执法典型反面案例进行讲解,敲响警钟,教育大家要始终保持政治警觉,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保持干部职工清正廉洁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会议强调:城市管理内容牵涉面广,涉及群众切身利益,执法人员一言一行关乎执法形象,严格执法纪律,强化队伍建设尤为重要,打造廉洁执法队伍。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深化对作风建设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的认识,树立长期作战思维,不碰高线,不触底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要狠抓学习提站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上把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动力。

要脚踏实地干实事。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用脚步丈量沣东,用真情服务群众,全面解决群众关心的占道经营、渣土扰民等问题,积极整改补短板,落实“721”工作法,规范文明执法,不断提升执法水平。

要锲而不舍转作风。进一步强化思想建设、严明纪律作风、提高业务水平、增强工作执行力,不断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切实推动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