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检查政风行风 提高作风纪律意识

为进一步提升城管队伍规范化建设水平,打造一支崇法善治、忠诚为民、公正清廉、砥砺奋进的新时代综合行政执法队伍。12月14日,西安市城管执法总队督察大队对沣东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办公环境、内务整理、队容风纪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中,市督察大队严格按照全国统一和规范的城管执法制式服装、标志标识的要求,采取“逐人过、逐项查”的方式,对全体执法人员的队容风纪、办公室、值班室、案件室、执法车辆等事项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从此次检查表现出,我支队领导干部能够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注重内务管理工作,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能够督促执法人员从点滴做起,严格队容风纪、行为举止,落实办公室、责任区域卫生等日常管理工作,规范执法人员的日常工作生活,狠抓作风养成,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有效强化了全体执法人员的条令意识、纪律意识,严肃了队容风纪、精神面貌。下一步,我支队将持续加大对各单位内务管理、遵规守纪等方面的检查力度,督促全体执法人员自觉养成内务整洁统一、纪律作风过硬、服务群众热情的优良作风,积极树立沣东综合执法人员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