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创原·迅湃(沣东)首批新能源装备投产暨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3月27日,秦创原·迅湃(沣东)首批新能源装备投产,暨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签约仪式在沣东新城信息产业园成功举行。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围绕秦创原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沣东新城信息产业园同陕西天视致远航空技术有限公司、陕西青帆透博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双方将在先进装备制造、磁悬浮技术应用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进一步优化秦创原创新生态体系,深化校地、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签约仪式现场

秦创原·迅湃(沣东)首批新能源装备的正式投产交付,将不断深化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方面的协同合作,进一步优化科创生态体系,发挥产业园区聚合带动效应。

成立于2009年的迅湃技术,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企业,也是国内最早从事动力电池电源产品开发的民营企业之一。迅湃技术致力于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为全球客户提供先进的、可实现整车全工况模拟的动力电池测试解决方案。

此次投产的迅湃技术新能源汽车充放电设备制造基地包含集自动化、智能化和数字化为一体的装配车间、测试车间、办公空间三大功能区,正式投产后,累计产值将达到10亿元以上。

“迅湃基地”精密仪器生产线

近年来,沣东新城在推进产业升级,优化产业结构,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同时,陆续推出了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的招商引资政策,吸引了维纳氢能源、汇隆新能源、领充新能源、绿能慧充等新能源行业优秀企业纷纷布局,逐渐形成具有更强创新力、更高附加值、更安全可靠的产业链和供应链。

通过整合新能源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沣东新城以创新为核心驱动力,加速构建新兴产业生态圈,推动相关产业集群能级提升,深入布局建设集新能源技术研发、转化、生产、销售、应用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生态体系,吸引越来越多的新能源企业快速聚集,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