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连冠!

日前,权威数据机构奥维云网发布《2022年中国大陆小间距LED市场研究报告》,视源股份以40.7%的市场占有率拔得头筹,连续第四年保持市场第一。其中,西安青松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青松光电”)作为视源股份旗下LED品牌,为企业市场地位的巩固提升提供了有力支撑。

青松光电入驻视源股份西北总部

2022年6月,位于沣东新城秦创原科统区的视源股份西北总部正式开园,青松光电作为视源股份的控股子公司同步入驻,并在园区内设立全国唯一的运营、结算及管理中心。

落地以来,企业在沣东新城相关部门的支持下,依托自身技术优势,不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和技术研发投入,成功申报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入选秦创原总窗口“两链”融合项目和陕西省瞪羚企业,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品牌价值和市场竞争力。

青松光电

在此前的新品发布会上,青松光电总经理郭云龙表示,企业致力于推出工程一体化概念,面向多类应用场景进行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多措并举提升产品服务和全方位优质体验,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推进LED行业上下游协同发展。

青松光电工程一体化产品

截至目前,青松光电在全国拥有1500+服务网点,9500+服务工程师,围绕售前、售中、售后提供一站式服务。企业工作人员介绍,公司正在集中攻克LED显示产品高集成、节能环保设计,智能软件平台及人机交互等关键技术,通过软件和服务助力用户组织加速数字化转型升级,全面推动产业链核心环节向中高端迈进,全面助力沣东新城培育新的产业增长极。

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

自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以来,沣东新城持续打造高能级开放平台,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深入实施产业转型升级,辖区发展潜力和区域价值愈发凸显,区内企业发展陆续进入“快车道”。同力重工连续多年市场占有率稳居行业第一,软通动力年销售额实现翻番,太合智能被授予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牌照,砺芯慧感研制的薄膜铂电阻解决了我国传感器“卡脖子”的技术问题。此外,鲲鹏易飞、秦玄汉、浩瑞基因、蓝悦无人机等科技型企业,随着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的加速建设,纷纷得以快速成长,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活力。

下一步,沣东新城将围绕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全力打造特色产业聚集区,做强创新带动力和产业支撑力,推动链主企业、头部企业快速落地,形成产业链上下游密切合作,进一步加强新兴产业与辖区先进制造业项目创新融合,助推区域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升级。

拓展阅读

工程一体化设计最直观的体现,就是提升行业效率,通过将用户端LED场景解决方案、渠道端施工交付、用户端应用交互等环节分别进行模块化整合,赋予LED工程方案产品化定义,实现资源最优化配置及高效便捷交付,最大程度节省项目实施费用并实现项目增值,引领了LED行业在渠道体验和用户体验方面的设计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