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转加速度!

仅仅9个月,企业营收超过千万,技术水平国际领先,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入驻项目,陕西净豹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净豹公司)科技成果加速转化。

净豹公司是一家环保新材料技术公司,专注于气体污染治理,产品主要涵盖大气污染治理、室内空气净化、工业废气治理三个方面。依托于陕西科技大学科研力量,其产品技术含量高、同业竞争力强。

针对非组织排放气体污染物治理这一行业难题,净豹公司开发了系列环境催化材料和相应解决方案,研发的多项气体污染物治理材料和产品填补了国内外空白,且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

“这个行业技术迭代速度非常快,市场竞争很激烈,因此,便捷的科技专利审批对我们公司的发展至关重要。得益于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完备的科创孵化服务体系,公司步入了快速发展的轨道。”净豹公司负责人介绍,入驻仅9个月,公司营收已超过千万,预计今年营收可达5000万元。

净豹公司相关专利

净豹研发成果:

研发产品主要涵盖大气污染治理、室内空气净化、工业废气治理三大方面,打造的六大产品系快速占领全国市场。

净豹公司六大产品系

大气污染治理产品在全国多个省份大面积推广应用,累计施工面积超过3000万平方米。

室内污染治理产品在全国已经有四十多家代理商和经销商,累计治理面积达200万平方米。

净豹公司生产车间

有了安心发展的科创土壤,净豹公司的核心技术能力得到了充分展示。在研发现有纳米级净化材料的基础上,企业核心团队还提出了新概念、新标准,并成功申报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

当前,沣东新城正在加快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深入实施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不断完善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体系,全力打造载体集聚、服务完善、资源融通的科创生态圈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聚力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