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教育日 上林宣传进行时

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今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努力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4月15日上午,上林街道平安建设和应急管理办公室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在辖区白桦林小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反间谍法》《国家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并对防止电信诈骗、反邪教、居民常用法律知识、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贴近群众生活的知识进行宣传。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发放宣传品400余个。

截至今日,上林街道各社区也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宣传品15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群众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让国家安全观念深植每一个人心中,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