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桥街道召开配合环保督察保障工作暨迎全运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5月11日下午,三桥街道召开配合环保督察保障工作暨迎全运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驻地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以及负责环境保护和市容卫生同志,机关正副科长,包村(社区)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明确了街道配合保障本次环保督察工作的机制,介绍了迎全运环境整治工作目前的进展,阿房宫村书记、蔺高村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办事处副主任阎磊做了安排部署,梁主任作了总结讲话。

    阎主任针对辖区目前存在的各类环境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并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问题为导向,做到标本兼治,各单位之间要紧密配合,做好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同时,对于迎全运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持续巩固,避免问题反弹回潮。

    会议最后,梁主任总结发言,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全力做好省环保督察配合保障工作和迎全运环境整治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推动辖区生态文明、市容环境进一步提升,提高群众幸福感。并强调,对于工作态度不端正、推诿扯皮、敷衍了事的将会严肃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