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中省市生态环保督察工作专题推进会

为切实做好各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确保我新城全年空气质量保持稳中向好态势,全面推进全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2月23日下午,沣东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中省市生态环保督察工作专题推进会。支队主要领导、各部门、直属队、驻街大队负责人参会。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尽职尽责尽心做好排查工作,要加大推进力度,全面完成中省市环保督察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二是紧盯目标任务,全面加快自查自纠,加快问题排查与整改;三是聚焦工作重点,全力推进生态环保督察工作提质增效。以全面排查、部门牵头的方式,统筹抓好项目工地、扬尘、露天焚烧、餐饮油烟治理、摊群点等重点工作;四是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各项具体工作落细落实。进一步严格落实文件要求,上下一心、齐抓共管、协同作战,确保省市、新区及新城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信息报送工作。

同时,支队领导强调环保督察工作是现阶段一项重要工作任务,要切实落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加快环保督察工作推进步伐,统筹做好各方面工作,采取更有力的举措,以最坚决的态度,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将反馈问题尽快整改落实到位,圆满完成各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