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示范岗】敢挑重任、敢打硬仗、敢为人先

——地产公司运营管控部部长 张毅力

风雨里相伴,他是长情深沉地告白者;数年如一日,他是坚守岗位的赶海人;穷极则思变,他是敢为人先的变革者。他用自己的多年经验,谱写了沣东地产运营管理工作从无到有的篇章,他作为沣东地产运营管理工作的先驱者和开拓者,用一次又一次变革、提升、造创编织了沣东地产运营工作的核心体系,他就是运营管控部负责人张毅力。

作为一名党员,他始终坚持做到想为、敢为、善为,他明白想为是一种责任,敢为是一种担当,善为则是一种能力,唯有作风优良,脑里装事、心里想事、干出实事,才能算是一名让组织领导放心、让同事同志信任、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合格的党员干部。

运营管控部作为公司的中枢部门,有着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一方面要深刻领会公司的经营方针和公司领导的工作要求,另一方面要做好公司运营管理的框架搭建和润滑剂,更要做冲在第一线解决问题的救火员,工作任务不可谓不重。土地供应专班和安置房审计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面对诸多不利因素和千头万绪的复杂环境,他没有被工作吓倒,而是乐观积极的应对,协助公司领导快速理清思路,并寻找各方资源联系单位进行洽谈沟通,前后对接了40多家企业,经常听到他向洽谈企业说“有什么问题请您24小时随时联系!”一段时间他吃住在公司,加班在公司,目前该项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的努力没有白费。至于下一步工作他说道“虽然现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是目前还不能放松,还需要继续努力,把项目落实、落地才能放心。”

在领导眼中,他是个多面手、救火员,在同事眼中,他是个任劳者,排忧人。他以敢挑重任、敢打硬仗、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冲锋在沣东地产开拓创新的新时代。他是沣东地产又一个十年的见证者和开拓者,也是疫情时代沣东地产生产运营的保障者和护航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