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高工单办理质效 全力提升市民满意率

2023年1月9日,沣东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2023年12345专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副支队长主持,执法协调部、各直属队、各大队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支队长就2022年支队12345工单处置情况作简要总结,重申12345工单处置工作的重要性,强调群众满意度是检验支队工作的唯一标准。而12345作为反映群众诉求的渠道,工单处置满意率直接反映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认可。2023年全体执法队员要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转变工作态度,积极深入一线,服务群众,使2023年12345工作得到更大提升。

执法协调部就2022年12345工单处置情况,对辖区近期高发问题及高发区域进行了总结汇报。

最后,副支队长就2023年12345工单处置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强化宗旨意识,化被动为主动,各直属队、各大队要结合日常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将问题扼杀在萌芽之中;二是提高工作远瞻性,各大队结合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市民投诉情况,制定各阶段工作计划,有针对性开展工作,解决好群众愁难急盼问题;三是充分发挥数据分析作用,执法协调部定期对12345工单进行回访。四是支队上下,通力协作,切实解决好群众诉求,提高群众满意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