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锦旗语 浓浓为民情

2023年2月13日,市民周先生将一面印有“办利民之事,怀爱民之心”字样的锦旗送到沣东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队员手中,为执法队员文明执法,热情服务,为群众排忧解难表示感谢。

沣东新城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在前期工作中,发现周先生为方便出行,将自己的车辆停放在城市绿化范围内。执法队员在巡查时,对其违法停放的车辆依法进行拖移。后续执法队员对车辆违法行为及法律法规进行解释,周先生认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对城市绿化造成影响,作出深刻反省并写下保证书,保证不再在绿化范围停车。执法队员根据实际调查情况,结合其认罪态度,秉承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理念,对其进行批评教育,这些暖心的行为深深感染了他,为表达感谢,特意为执法人员送上一面锦旗。

一面锦旗,一声感谢,不仅是一份肯定和鼓励,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沣东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为群众服务,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朋友提升文明意识,依法停车,共同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