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3年3月13日,沣东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纪委全会和新区、新城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支队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推动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

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同时对全体科级干部开展廉政集体谈话。党委委员、副支队长传达中省市纪委全会及新区、新城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并作支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支队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支队纪检组织围绕加强作风建设忠诚履职尽责,有力有效服务保障综合行政执法业务工作大局,为各项工作高效开展提供了坚强的作风纪律保障,支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和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监督,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推进作风建设,进一步破除作风顽疾,保持高压态势,进一步强化纪律约束,通过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敢于担当,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狠抓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深入贯彻党风廉政建设各项部署要求,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驰而不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支队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