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服贸管办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14日上午,自贸服贸产业园管理服务办公室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认真落实中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二次全会、市纪委三次全会、新区及新城党风廉政建设会议部署要求,总结回顾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任务。自贸服贸管办班子成员、各部门子公司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新城党委、纪委的坚强领导下,自贸服贸管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政治监督为统领,以警示教育为抓手,以日常监督为常态,切实发挥监督职能,为各项工作高效开展提供了坚强的作风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要坚决把牢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强化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示范引领,提高思想认识,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各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扎实推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将廉洁风险防控意识嵌入工作、生活之中;不断强化教育培训,提升工作实效,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思想从严、监督从严、作风从严,为管办(公司)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