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倡导文明新风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按照市局学雷锋宣传月的文件安排。3月17日沣东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西咸新区吾悦广场,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大清洗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队领导带队,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前,支队领导对此次活动的意义进行说明并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同时强调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时刻发扬艰苦朴素、无私奉献工作作风。将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贯穿于城市工作和生活中。最后党员按照划分的责任区域,划段包片,对新区吾悦广场人行道围栏、花坛、自行车围栏,公交站牌等各种公共设施进行全面认真的擦洗。并耐心向过往的市民进行法制宣传,认真听取了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建议。

此次活动将学习雷锋精神与主题党日结合在一起,即为周边居民营造一个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又激励引导党员干部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常态化,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