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这里收到来自社区的锦旗

3月23日,和盛花园西杨社区书记李卫强与社区干部一行代表社区群众向自贸服贸管办赠送一面写着“心系群众生活 关心小区建设”的锦旗,对管办一直以来持续完善区域城市配套、提升辖区居民生活品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和盛花园与沣东自贸服贸产业园比邻而居,是一个集住宅、商业、幼儿园、地下车库及相关配套设施于一体的综合性住宅小区工程,也是沣东新城区域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自贸服贸产业园加速聚才引才,不断推动优质服务载体落户,围绕便捷生活、入学就医、休闲娱乐等配套设施完善持续发力,为周边辖区群众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

李卫强说道:从疫情期间的点对点防疫到小区周边景观绿化提升,从不断完善的公共交通到综合配套优化,离不开园区的支持和努力。

自贸服贸管办负责人表示,管办肩负着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使命,近年来,围绕园区周边的路网建设、综合配套、休闲娱乐持续开展城市品质提升工作,完成了园区周边街景提升约4.5万平方米,为市民群众打造了休闲娱乐的口袋公园、爱心驿站、便利商超等保障服务,切实提升了入园企业及周边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下一步,管办还将以区域发展为己任,持续聚焦周边群众道路出行、商业休闲、文化体育、医疗服务等内容,同时深化企业服务,持续做好基础设施硬条件和配套服务软环境提升,打造企业放心群众舒心的宜业宜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