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助企暖人心 企业致谢送锦旗

2023年3月27日,西安市北得龙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代表将一面印有“文明执法、规范执法,真情服务、助企解困”字样的锦旗送到沣东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手中,对执法人员用情服务、为企纾困解难表示感谢。

沣东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在检查辖区企业生活垃圾分类不规范行为时,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及人员管理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的陈述,针对企业存在现况,通过开展上门业务指导、宣讲《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等相关工作,同时执法人员依法对其违规行为给予警告并责令其限期改正。

该企业代表表示,执法人员文明、公正、有温度的执法及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的行为,令人十分感动。一面锦旗、一份激励,这份珍贵的“礼物”是企业与群众对执法工作的认可与支持。

下一步,沣东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在全面推行严格、公正、文明执法的同时,进一步强化柔性执法理念,结合常态化监管,让执法既有力度又有温度,持续深化为企业、为群众服务,不断优化法制化营商环境,助力沣东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